AloiUs

长相厮守。(第一章)

背景民国(有可能有很多地方不符合,因为我历史不行)

主CP是伉俪,副CP是宜嘉,有ooc(宜嘉我不确定会不会写完整故事弧)

朴珍荣第一视角

深情呆板少校林&多情可爱少爷荣(暂时是)

这章只是开胃小菜。







#


     “京城三月的春风吹的人心痒,柳叶第绪的眉梢微张。似多年前的一场动心,埋没在层层冰霜之下。”

 



“朴小少爷,今儿个又来这玩啊!”迎面走来一个头结彩带、面庞油腻的中年女子,着装五颜六色的,手中细捏着一撮手绢,摆出娇羞可人的模样,卖力地招揽客人。

 

当然,如果这家妓馆全都是这样的姑娘,那估计早就被贴封条了吧。朴珍荣心想。

 

“朴小少爷您今儿个来的正好!咱家新进的姑娘,好宝贝!来赶快上楼瞧瞧啊,嘿嘿!”面前的女人一扭一捏,满眼急切地推着朴珍荣的身子往楼上走。

 

朴珍荣眉间微皱,有些嫌恶。

一旁的手下眼疾手快,立马拦在了女人身前,朴珍荣随意地从腰间捆着的钱袋子中掏了一个物什出来,放在了女人摊开的粗厚手掌上。

女人跟见了宝似的一下开始不停答谢:“朴小少爷真大方!真大方啊!咱家姑娘一定包您满意啊哈......”

 


朴珍荣自然地打开了门,房间里看着空无一人,只不过屏风背后有个若隐若现的人影。朴珍荣嘴角上挑,一步步轻声靠近,看到屏风后的人时,朴珍荣不禁嘘声,这...面前怎是个小孩?

 

眼前的人,看上去顶多只有16的样子,身上的衣服都已经褪去,只有一片纸大的肚兜堪堪遮在隐私部位,白净的身躯上还有几道已经淡去的伤痕,竟让朴珍荣觉得眼熟。

那孩子看上去很害怕,不停地抽泣,让人无法想象到底是怎样进了这男欢之地的。

 

朴珍荣只看了一眼,便别过头去,“阿力!拿件外衣进来!”不一会儿,手下便拿了件男士的外衣走了进来,“等等!别过来。

朴珍荣快步走到门口,接下了衣物,又闭着眼睛,快步走到女孩身后,“衣物给你放这了,你换上吧。我不看你。”


说完便背过身去。

 

女孩显然是被朴珍荣的行为弄的有些懵,但勉强可以判断他是在保护她,便迅速穿上了衣物,“谢...谢谢......”


朴珍荣转过身去,仔细盯着女孩的右脸看,白皙的右脸上有一处明显的血红的巴掌印。


“她们打的你?”朴珍荣似乎心中已有答案。


“她们...她们...绑的我,我,我不从,她们就打我...”女孩颤抖着发出几个模糊的音节,但朴珍荣听懂了。

 

朴珍荣从腰间的钱袋中掏出了几个金元宝,塞在女孩手里,轻声细腻地说:“这些是给你的,一会你就自由了,我会赎你。记着,别让人看到这些,自由之后,买几件好衣裳,找个落脚之处,活下去。”


女孩有些疑问和慌张,她从没见过这几个东西,只是听大人说是很贵重的东西。“如果有家的话,问问好人,赶快回家,别让父母胆心。”

说完摸了摸女孩的头发,温柔地对她一笑。

 


朴珍荣站起转过身,表情一变,推开房间的门顺着楼梯走了下去。


“章婆,你这生意怎么了?要开始到用小孩儿的下边赚钱了?”朴珍荣似笑非笑地盯着。


“诶哟,那还不是想让朴小少爷尝尝鲜嘛。怎了?那姑娘,可好?”中年女人说着说着就要贴近,朴珍荣敏捷地侧过身子走过,嘴角扯出一抹恶意的微笑。


“那姑娘啊,我赎了。还有,我今儿好心提点你一句,买卖得做,可也别做的太过分了,我担心着呢,哪天这京城的男人都没地方快活了,你说怎么办。”

 

朴珍荣已经懒得去回应女人的挽留了,大步走出了这间屋子,坐上车子。“去王宅吧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#


“哟,朴少爷怎有空来我这了?怎么,想起还有我这个好兄弟了?”王嘉尔侃侃笑道。


“刚从妓馆出来,他妈的居然绑了个小女孩,生意是做了,人不做了。”

   朴珍荣按了按太阳穴,喝了一口茶。


“你还搁妓馆混着呢,你老爹知道没抽你?”王嘉尔歪了歪头,担心地看着朴珍荣。


“没,他老人家的忙着呢,哪管得着我人在哪玩着呢。”朴珍荣手指轻轻地点着石桌子,不屑地说道。


  王嘉尔突然一下子凑近,勾了勾朴珍荣的发尾,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:“欸,要不要哥给你找几个男的玩玩?天天看着女的多无聊啊。”


  朴珍荣伸手去抓王嘉尔玩闹的手,可被王嘉尔躲掉了,假装生气的说:“玩男的?不要!你以为谁跟你似的天天盯着人段少爷,恶心死了。”


“哇,你这么说我真的好伤心....”王嘉尔突然往身后一躺,装作被枪射中了的模样。


朴珍荣被逗笑了,捂着嘴笑的眼角都添上了几道褶子,“我开个玩笑的,就你戏多哈哈哈。”


王嘉尔脸上的表情一下就释然了,拿起面前的茶杯抿了一口。


朴珍荣摸着自己的下巴,好奇地问了句:“你说,和男的什么感觉啊?”


“我又没搞过,我他妈怎么知道。”王嘉尔用鄙视的眼神看了眼朴珍荣。


“谁他妈问你那个,我问你喜欢男的什么感觉?”朴珍荣玩闹地撞了一下王嘉尔的肩膀。


“你怎么突然对这个感兴趣?啊这感觉我也形容不出来啊...“

 

“朴少爷,老爷正在找您。”旁边的手下不合时宜地插嘴说道。


“操,八成接下来又得跟你书信见面了。”朴珍荣烦躁地捋了下自己的头发,转身朝大门走去。


“那也比你天天在青楼和女人厮混那段时间好,那时候连他妈信都没有!”

  王嘉尔嘲笑地对着朴珍荣的背影喊了一句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#

 

“珍荣啊,你这又是跑到哪去了啊?老爷和我都很担心你啊。”眼前一个穿着雍容华贵的女人开口道。


朴珍荣沉默着,尽力把那句别在这假惺惺的了给憋回去,否则就又会迎来一顿毒打。


“说啊!去哪了!我不是警告过你,你再敢出去我就打断你的腿!”面前身着军装的中年男人愤怒地拍了下桌子,发出一声巨响,吓得当场所有人都一怔。


朴珍荣也被吓得闭上了眼睛,紧咬着嘴唇,在心中怒骂一声操。


“爹啊,我还能去哪啊?当然是能让男人开心的地方咯...”

话音刚落,就感到一股强大的冲击力打在自己的左脸,巨大的手劲麻木了半边脸,朴珍荣感觉自己的骨头都要碎掉了。

 

当男人又抬起手准备再给一击的时候,一个清脆的声音从朴珍荣身后传来,准确来说,是从门口传来的。


他本想转过身看看这串声音的主人,可麻木的感觉传到了整个身子,让他痛不欲生。只能隐隐看到眼前的中年男人自然又迅速地切换了一副面孔,笑容和蔼地对着声音的来源说了句:“林少校,怎么了?”

 

朴珍荣听着这态度,觉得有点好笑,冰冷的半边脸不禁无声地笑着。整个京城军队里的士兵,对他们的将军的看法都是称赞与佩服。但只有朴府的人清楚这朴老将军真实的一面是什么样的,也许朴珍荣是最了解的,看透了做好名声的面具和真实腐烂的内心,只让他觉得可笑。

 

或许外人看到这一幕也只会觉得朴老将军在训斥仆人,谁可想现在跪在冰冷结实的地板上,痛苦地强忍颤抖和眼泪的会是他们温柔和善的朴老将军的亲儿子呢。

 

朴珍荣懒得听他们在谈什么,顶多也就是枯燥的军功政衔,只好借着这空闲的时间喘几口气。


突然,声音停止了,接着是一串脚步声掠过自己。

“把他带下去,锁在房间里,都给我看紧点。”左耳传来一声冰冷的命令,朴珍荣还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被身后几个人高马大的手下驾着往门口走。

 

期间,朴珍荣无意间看到了声音的主人。


朴珍荣发觉这人竟然长的还不赖,五官有模有样的,看起来完全不是他所想象的少校的模样,他想象的少校应该和老头子年轻时候差不多,古板的像木头才对,可这位只草草看了一眼的少校,貌似和他差不多的样子,年轻帅气的很。

 

没允许朴珍荣多细想,自己就被一瘸一拐抬到了楼下,关进了自己的房间里。



未完。

评论

热度(9)